專業資源/台灣博物館名錄/台灣戲劇館
博物館介紹:::::
名稱 台灣戲劇館
Taiwan Theater Museum
成立 1990.06
簡介 台灣戲劇館是台灣第一個公立地方博物館,是文建會地方特色館之一,也是宜蘭縣第一個設立的博物館。



自一九八六年至二○○四年經過十餘年的籌建經營,如今台灣戲劇館「麻雀雖小,但已五臟俱全」。在空間上,擁有服務展售區、三間展覽室、一間放映室、一間視聽圖書室、一間研習室,以及行政、典藏區。在業務上,具備展覽、表演、研習、諮詢、研究、典藏及出版等機能。未來,台灣戲劇館仍將秉持一步一腳印的務實態度,為民間戲劇之保存與發揚而戮力。

聯絡資訊:::::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101號
No. 101, Sec.2 Fusing Rd., Yilan City, Yilan County 260, Taiwan (R.O.C.)
電話 886-3-932-2440 ext.400~406/450
傳真 886-3-935-7044
網址 http://svr2.ilccb.gov.tw/theatre/
種類性質:::::
種類 戲劇博物館
性質
公立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