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資源/台灣博物館名錄/屏東佛光緣美術館
博物館介紹:::::
名稱 屏東佛光緣美術館
Pingtung Fo Guang Yuan Art Gallery
成立 1997
簡介 屏東佛光緣美術館繼台北佛光緣美術館後,於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一日開館。除提供屏東民眾一處心靈開放的空間,也開創一個民眾參與互動的文藝術天地。屏東館的設立,與現代人文薈萃的「台北佛光緣美術館」形成南北呼應,將傳統與現代融合,並透過藝術美化世間,弘揚佛法,讓社會洋溢藝術之美、宗教之善,為愛好藝術的社會大眾,提供一個滌塵淨濾的精神空間,更是孕育精緻文化的園地。
二○○三年八月,屏東佛光緣美術館將第一展覽室更改為「童幻星空-兒童創意坊」,做為長期兒童美術展覽與教學空間。
聯絡資訊:::::
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建華三街46號3樓
3F, No. 46, Jianhua 3rd St., Pingtung City 900, Taiwan (R.O.C.)
電話 886-8-751-2608 or 886-8-755-8003
傳真 886-8-752-9879
網址 http://www.fgs.org.tw/fgsart/abandon.htm
種類性質:::::
種類 藝術博物館
性質
私立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