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資源/台灣博物館名錄/坪林茶業博物館
博物館介紹:::::
名稱 坪林茶業博物館
Taiwan Ping Lin Tea Museum
成立 1997.02.04
簡介 坪林鄉是一個地廣人稀、四面均為高山峻嶺、森林環繞的山城,山明水秀、遊憩資源豐富,一向為大台北都會區人們登山健行、旅遊露營的好去處;坪林鄉是文山包種茶的主要產地,滿山蒼翠的茶園是坪林景觀的獨特風格。坪林距台北市中心僅約一小時的車程,北宜公路沿線景緻優美,在坪林興建茶業博物館,對國內觀光文化事業增添一實力雄厚的生力軍,同時可解決大台北地區眾多人口休憩需要。

坪林茶業博物館設置於北勢溪東南側坪林都市計畫區範圍的公園預定地內,其區位距台北都市中心約四十公里,距宜蘭市區約四十二公里,交通方面:北宜公路目前為本區最重要之聯外道路,北宜公路自新店經石碇、坪林至礁溪、宜蘭,坪林恰為其中間點站;而即將完工的北宜高速公路由台北至坪林僅需二十分鐘車程,屆時將大幅縮減前往本區之行車時間,必將增加本區繁榮。
聯絡資訊:::::
地址 新北市坪林區水德里水聳淒坑19-1號
No. 19-1, Shuei-song-ci-keng St., Pinglin Dist., New Taipei City, 232, Taiwan (R.O.C.)
電話 886-2-2665-7138
傳真 886-2-2665-6035
種類性質:::::
種類 產業博物館
性質
公立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