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資源/台灣博物館名錄/可口可樂®世界
博物館介紹:::::
名稱 可口可樂®世界
The Coca-Cola Pavilion
成立 1998
簡介 可口可樂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飲料,它帶給人們清涼、舒暢的感覺和無限的溫馨與歡樂。

而「可口可樂世界」正是了解可口可樂百年來所掀起的狂潮,及狂潮底下的秘密的一座博物館。

全世界許多國家的可口可樂裝瓶廠都設有可口可樂博物館,開放給消費者參觀。臺灣太古可口可樂股份有限公司也特別於一九九八年新廠成立時,規劃了「可口可樂世界」,讓臺灣的消費者也能見到這個征服了全世界之飲料的迷人歷史及文化。

「可口可樂世界」大致分為三區:接待處、歡樂區、展覽館。其中,展示了可口可樂於世界各地所販售的瓶罐外型包裝及各式紀忥品,並記載一百多年來可口可樂的演進及各式各樣的活動成果。

再往裡走,右手邊映入眼簾的即是「可口可樂」壯觀的歷史牆! 從1886年到今天,所有關於「可口可樂」在全世界和台灣發生的重大事件,通通排在這裡讓你來個大閱兵。許多具有歷史意義的照片,值得你細細品味哦!

聯絡資訊:::::
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興邦路46號
No. 46, Singbang Rd., Taoyuan City 330, Taiwan (R.O.C.)
電話 0800-311789 或886-3-364-8800 轉【「可口可樂」世界】
傳真 886-3-364-9900
網址 http://www.coca-cola.com.tw/museum/booking.aspx
種類性質:::::
種類 產業博物館
性質
私立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