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資源/台灣博物館名錄/人類音樂館
博物館介紹:::::
名稱 人類音樂館
Human Cultural Music Center
成立 1998.01.01
簡介 人類音樂館收集了來自全球95個文化區的人類音樂資料,一應俱全。充滿時空錯置的空間裡,除了櫃臺後方大批 CD,館內充滿異國情調的布幔、燈具、雕刻品,和來自世界各國大大小小各種表情的民俗面具。經過長達二十年彙整,館長周仲文有信心的表示,人類音樂館的音樂史料蒐集囊括了從全球150公家及民間機構購得的一萬件人類音樂資料,這些均是帝國殖民時期兩百年來,在全世界各地採集的聲音。這些豐富的庶民音樂資源在台灣的民間機構絕無僅有。
聯絡資訊:::::
地址 台中市復興路4段149巷5弄10號
No. 10, 5 Aly, 149 Lane, Sec. 4, FuSi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1, Taiwan (R.O.C.)
電話 886-4-2222-8350 or 2222-9058
網址 http://blog.yam.com/user/humanmusic.html
種類性質:::::
種類 音樂博物館
性質
私立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