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穨戈方〓芖痴繻魁〓新店市文史館
痴繻ざ残:::::
嘿 新店市文史館
Sindian City Museum of Literary Art and History
Θミ 1998.03
虏ざ 新店市文史館原於民國八十七年二月廿五日,設於新店市民族路七?文化大樓地下一樓「新店文獻史料館」,先後??有「新店文史展」「?公圳開拓史料展」,但因場地狹窄展示空間不足,難以呈現史料宏觀。

在捷運通?之後,參觀人口隨而漸增,曾正和市長有鑑於落?鄉土文化之重要,乃提出重新??新店市文史館之議,在?過多次地方座?會的??後,深獲地方士?耆老的認同與廣大市民的支持,因此選擇位於捷運新店?-新店市公所站旁,馬公公園文化劇場後?一百二十坪的空間作為「新店市文史館」的新址(北新路一段九十二?),在籌?建館期間承蒙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補助五佰萬元,市公所自籌三佰萬元,雖然?費有限,但在地方市民大力的支持,自?提供?文作品展示,?過兩年的籌辦,終於在九十二年一月廿八日正式開幕啟用。
羛蹈戈癟:::::
 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一段92?
No.92, Sec. 1, Beixin Rd., Xindian City, Taipei County 231, Taiwan (R.O.C.)
筿杠 (02)2911-5534
呼 http://library.sindian.gov.tw/tw/culture.asp
贺摸┦借:::::
贺摸 文物館
┦借
公立

BACK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