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資源/台灣博物館名錄/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
博物館介紹:::::
名稱 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
Taiwan International Visual Arts Center
成立 1999.06
簡介 近年來,隨著國際間對視覺藝術的重視,且已成為當代藝術發展的主流;為因應現代攝影藝術蓬勃發展的需求,攝影家全會華先生,有鑑於國內攝影專業藝廊的缺乏。於是在一九九九年五月正式成立「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TAIWAN INTERNATIONAL VISUAL ARTS CENTER(簡稱TIVAC)。


成為「影像世代的見證者」是「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TAIWAN INTERNATIONAL VISUAL ARTS CENTER 的終極理想與精神指標,而本中心也持續的朝向這個目標努力邁進。


本中心為專業、開放之視覺影像交流園地,因應世界視覺藝術潮流,展出內容已擴展到電腦影像藝術、音像紀錄和視覺設計等藝術領域,並積極籌辦國際性展覽,策劃藝文講座及推廣視覺藝術創作相關業務等,盼能成立影像博物館,為國內視覺影像藝術對外交流的出口,引領台灣的視覺藝術創作,走向專業化、國際化;進而塑造一個優質而開放的藝術空間。


聯絡資訊:::::
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6號
1F, No. 29, Lane 45, Liaoning St.,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電話 886-2-2577-1781
傳真 886-2-2577-1791
網址 http://www.tivac.tw/
email tivac@tivac.tw
種類性質:::::
種類 影像博物館
性質
私立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