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資源/台灣博物館名錄/台北懷舊博物館
博物館介紹:::::
名稱 台北懷舊博物館
Taipei Museum of Old Western Time
成立 2000
簡介 這是一個專展示早期歐美與世界各國懷舊資訊(含資料、文物等)的精緻博物館。所有展出的懷舊資訊極為豐富且少見---多是您一生中從未見過的;您只要來參觀就必將大開眼界,也必可讓您緬懷過去發思古之幽情。

在這兒您可清楚完整的一窺早期歐美人士富裕生動又有趣的生活風貌和她們精緻多樣又考究的穿著和打扮; 以及早期各行各業的一景一物(包括早期的政治名人、歌影星、軍事、醫事、護理、建築、廣告設計、婦女服裝資料與食譜、美術、車輛、結婚、師生、童子軍....等等珍貴少見的懷舊資料、精緻的歐美文化)。

歡迎您與同事、同學、好友等一起結伴來參觀; 更歡迎所有有緣有品味又喜好精緻、高雅生活的人來參觀來懷舊。本館完全不同於您以往所見的任何國內外博物館。

精緻的歐美文化與懷舊之美盡在本館!為了有效的管理及節省每一個人的寶貴時間,本館採預約參觀方式,凡所有參觀、訪問需先電話或e-mail預約,參觀不限人數,個人或團體均歡迎預約。
聯絡資訊:::::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164號
No. 164, Jianguo Rd., Singdian City, Taipei County 231, Taiwan (R.O.C.)
電話 886-2-2943-5596
傳真 886-2-2943-5596
網址 http://home.kimo.com.tw/wangdavid1/chinese.html
種類性質:::::
種類 文物館
性質
私立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