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資源/台灣博物館名錄/桃園海洋生物教育館(已於2010年歇業)
博物館介紹:::::
名稱 桃園海洋生物教育館(已於2010年歇業)
Taoyuan Marine Life Education Museum
成立 2000
簡介 (已於2010年歇業)
桃園海洋館於民國87年10月10日正式開幕,由於人類對於海洋資源過度開發利用及污染,造成海洋資源的迅速枯竭;須知『大海雖大,但絕非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如我們不再好好保育愛護,我們的後代將無法繼續享受這片大自然最珍貴的資源。

桃園海洋館自成立以來,一直著重於海洋生態教育工作,希望藉由豐富海洋生態的展示與詳細的解說,讓一般民眾及莘莘學子們有機會體會海洋、認識海洋、進而愛護珍惜海洋。這是一個生動活潑的資料庫,也是一個充滿驚奇與歡樂的園地,讓居住在這四面環海台灣島的我們一起來一趟教育及娛樂兼具的知性之旅!

聯絡資訊:::::
地址 桃園縣龜山鄉南崁頂大坑村12-3號
No. 12-3, Dakeng Village, Nankanding, Gueishan Township, Taoyuan County 333, Taiwan (R.O.C.)
電話 886-3-352-7007
傳真 886-3-352-7248
種類性質:::::
種類 自然史博物館
性質
私立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