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資源/台灣博物館名錄/橋仔頭蛋蛋五分園(目前查無相關資料)
博物館介紹:::::
名稱 橋仔頭蛋蛋五分園(目前查無相關資料)
Egg's Farm and Museum
成立 2000
簡介 本園位於高雄縣橋頭鄉中山奇村,由橋頭人“林敬堯”先生於千禧年創立。



此地是一個以蛋為主題的文化農園,蒐集與蛋相關的事務,研究、發展蛋的另類用法。推廣文化蛋,建構文化產業。



園主從小對蛋就很好奇,常幻想蛋中藏有神奇東西,「偷偷的躲起來打破蛋」,也就成為他最喜歡做的事情,也是他內心深藏的秘密。



這樣的幻想一直埋在心裡,卻從未實現,直到有一年在國外旅行,巧遇一間賣「好幾百種蛋包飯」的主題餐廳,重新啟動他的心靈之鑰,讓他走出蛋的幻想世界,開始面對更真實的蛋世界,探索蛋在世界中所有人的心中之不同價位。同時運用母親生前最喜歡的農地家人一磚一瓦創立了「橋仔頭蛋蛋五分園」,以蛋為主題,夢想建構一個「能與全球對話的生活夢庄園」。

聯絡資訊:::::
地址 高雄市橋頭區中崎村中崎路3巷32號
No. 32, Lane 3, Jhongci Rd., Jhongci Village, Ciaotou Township, Kaohsiung 825, Taiwan (R.O.C.)
電話 886-7-611-3588 or 886-7-611-7955
傳真 886-7-611-0637
種類性質:::::
種類 產業博物館
性質
私立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