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資源/台灣博物館名錄/美雅士浮雕美術館
博物館介紹:::::
名稱 美雅士浮雕美術館
Meidiyas Museum of Art & Papertole
成立 2002
簡介 美雅士浮雕美術館是全世界第一座專為典藏浮雕畫傑出作品的專門場所,以供所有喜歡浮雕畫的朋友來此觀賞,館中展覽作品除了美雅士研發獨步全球的中國風系列外,尚有美國、荷蘭、加拿大、澳洲、英國等歐美系列,誠摯邀請同好攜帶您的作品一起來參展。



美雅士藝術聯誼會是一個提供藝文界人士聯誼會的複合式多功能聚會場所,結合藝術與生活,讓文化藝術、媒體傳播、收藏拍賣、建築設計、傢俱禮品、藝廊畫廊、平面出版、等各界傑出人士藉此聯誼會聯絡交誼、用餐聚會、交換資訊或舉辦專業講座。美雅士藝術聯誼會充滿藝術與音樂氣氛的寬大空間,是您洽談協商的最佳場所。



「音樂」是生活的一部份,美雅士藝術音樂廳有126個座位可以從事演講、授課、產品發表會、頒贈活動以及各類型講座外、雅緻的舞台與燈光更可以提供舞台劇、音樂發表會、演唱會、拍賣場、電影院等相關演出、另提供專業錄音、攝影,讓您留下美好的回憶。堪稱大台北地區獨一無二的高檔聚會場所。
聯絡資訊:::::
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公園路138號
No. 36, Lane 399, Jhongsiao Rd., Linkou Township, Taipei County 244, Taiwan (R.O.C.)
電話 886-2-2609-3355
傳真 886-2-2609-0002
網址 http://www.meidiyas.com
種類性質:::::
種類 工藝博物館
性質
私立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