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資源/台灣博物館名錄/大師林文化藝術館
博物館介紹:::::
名稱 大師林文化藝術館
Maestro Gallery
成立 2002.10
簡介 本館匯集國內最有權威的當代名人之珍藏及作品,以休閒、古樂、藝文、書畫、古董之欣賞交流為活動之聯誼中心。

本館運用企業資源,以「生活與藝術結合」的觀點出發,收藏、欣賞,融合文化藝術,留住民族文化的國寶資源,開啟民族文化的心靈特色,在這裡有一群老的老的藝術家執著一生,共同打造大師林活動聯誼,共享資源,發揚中華新休閒文化,使之成為蜚聲國際文化品質之觀光景點,讓生活與藝術相互結合。

不要認為自己不懂藝術,因為每個人都懂藝術,藝術欣賞就如同明朝大儒朱熹說:「書讀多遍,其義自見」。是一樣的道理,當你欣賞藝術而顯現出價值觀,觀賞者本身就能怡然自樂,陶醉其中。

大師林文化藝術館是一個綜合性的文化藝術殿堂,也是藝術家的共同領域舞台,歡銀大家蒞臨欣賞,相信必能從本管裡得到對藝術的不同啟發。
聯絡資訊:::::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巷5號
No. 5, Lane 15, Jiangkang Rd., S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105, Taiwan (R.O.C.)
電話 886-2-8770-7686
傳真 886-2-2545-0558
網址 http://www.maestrogallery.com
種類性質:::::
種類 藝術博物館
性質
私立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