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資源/台灣博物館名錄/育達商業技術學院廣亞藝術中心
博物館介紹:::::
名稱 育達商業技術學院廣亞藝術中心
Yu-da Institute of Business Technology Art Center
成立 2002.12
簡介 位於苗栗縣造橋的育達商業技術學院廣亞藝術中心,在王創辦人精心策略計劃下發展屬於「多功能複合型美術館」。除致力於培養藝術人才的目標之外,各展演廳的活動與發展,與社區發展的目標,更是不謀而合。

廣亞藝術中心是王創辦人私人的收藏美術館,其精心典藏的作品就如同他的人--純真、樸實、善良與完美。館內收藏含書、畫、雕塑、陶瓷、漆器、動物百態等具有東西洋味道的作品,共計有數萬件。無私地,開放供人欣賞。我們期許中心營運,可以積極作為大學與社區的連繫臍帶,並扮演回饋社區的積極角色。

本著「有教無類」精神辦學的王創辦人,對於青年學子的培育,不單只是講求智能的提昇,對於德、體、群、美育的潛移默化,更是重視。他總是期盼每一個踏出育達校門的學子,有著不同的氣質與風采。基於此一信念,他堅持在技術學院成立通識教育中心、在圖書館設立視聽區、實施 勞作教育、設立休閒場所、推動休閒活動,乃至於廣亞藝術中心的成立。
聯絡資訊:::::
地址 苗栗縣造橋鄉談文村學府路168號
No. 168, Syuefu Rd., Tanwen Village, Zaociao Township, Miaoli County 361, Taiwan (R.O.C.)
電話 886-37-651-188#8801
傳真 886-37-651-856
網址 http://art.ydu.edu.tw/
種類性質:::::
種類 學校博物館
性質
私立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