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資源/台灣博物館名錄/台北故事館
博物館介紹:::::
名稱 台北故事館
Taipei Story House
成立 2003
簡介 台北故事館位於圓山地區,是由市定古蹟圓山別莊蛻變再生,做為推動精緻生活藝術的新興藝文空間。台北故事館規劃各種活動來推動人們認識台灣城市生活文化豐富的面貌,重溫昔日美好的回憶,啟發你我一起重視歷史過往、欣賞古蹟的美,進而投身古蹟保存的行列。

本館每季舉辦各項主題特展、古蹟導覽、故事開講、表演藝術活動、不定期撥放歷史珍貴影片及提供古籍藝文相關雜誌書刊供大眾閱覽。

古蹟內的「生活小藝坊」展售數十位藝術家創作的精緻生活藝術品及台北故事館專屬紀念品。

在優雅而富文化氣息的環境裡,品嘗各國茶飲,享受精緻歐式美食。

聯絡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1號
No. 181-1, Sec. 3, Zhongshan N. Rd., Taipei City 104, Taiwan (R.O.C.)
電話 886-2-2587-5565
傳真 886-2-2587-5578
網址 http://www.storyhouse.com.tw/
種類性質:::::
種類 古蹟及歷史建築
性質
公立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