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資源/台灣博物館名錄/吳濁流藝文館
博物館介紹:::::
名稱 吳濁流藝文館
Wu Zhuo-liou Art and Cultural Center
成立 2003.04
簡介 本館為紀念吳濁流先生對台灣文學的貢獻與闡揚吳濁流先生的文學創作,也為了珍惜我們擁有作家吳濁流先生這份寶貴的遺產,期望能以文學作為發展地方文化的主題,結合藝術、觀光、地景與人文資源持續推動文化建設;並提供本地、國內外研究吳濁流文學人士一個良好的資料研究環境,促進學術研究活動。



本館位於五湖活動中心二樓。一為珍藏本室;為存置吳濁流先生相關著作藏書。一為展示空間;定期安排展示主題,並提供各界創作者預約展示。 週三至週日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中午休館一小時),每週一、二休館。
聯絡資訊:::::
地址 苗栗縣西湖鄉五湖村14鄰194之4號
No. 194-4, Neighborhood 13, Wuhu Village, Sihu Township 368, Miaoli County, Taiwan (R.O.C.)
電話 886-37-911-286
傳真 886-37-923-251
網址 http://www1.mlc.gov.tw/read/html/a/7/bin-sw/index.htm
種類性質:::::
種類 人物紀念館
性質
公立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