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資源/台灣博物館名錄/澎湖希望天地
博物館介紹:::::
名稱 澎湖希望天地
Wish Paradise
成立 2003.9
簡介 坐落在澎湖這一塊土地的稀世珍寶「澎湖希望天地」,館內提供國寶級珊瑚藝術精品、文石巧雕、玻璃世界、貝殼館、希望許願池、珍珠寶石等精品禮品、D.I.Y.創意設計課程……等,親自走訪「澎湖希望天地」深入一遊體驗,將開啟您心靈的無限希望,引導您邁向明日的希望天地,步上人生康莊大道。

「澎湖希望天地」,即是「澎湖觀光產業推廣中心」,位於馬公機場往市中心半路五至十分鐘車程處,本館後方有一「天人湖」與綠化健行步道園區,遊程歷時約一至二小時,適合一併納入「澎湖希望天地」知性之旅與自助之旅行程中。適合戀愛中情侶與欲享受隱密空間旅人在體驗「澎湖希望天地」身心靈調養之後的BOUNS額外收穫與驚喜,歡迎各界一同來發掘澎湖之美。
聯絡資訊:::::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光華里172號
No. 172, Guanghua Village, Magong City, Penghu County 880, Taiwan (R.O.C.)
電話 886-6-921-8692
傳真 886-6-921-8693
種類性質:::::
種類 產業博物館
性質
私立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