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資源/台灣博物館名錄/桃園國際機場 航空科學館
博物館介紹:::::
名稱 桃園國際機場 航空科學館
Chung Cheng Aviation Museum
成立 1981.12
簡介 航空科學館是交通部民用航空局為了配合國家文化建設政策,保存航空史料,促進大眾認識,推廣民航事業而設立。在民國七十年十月三十一日先總統 蔣公誕辰紀念日正式揭幕,供各界參觀。


航空館座落桃園國際機場正門入口,距離航站大廈約2公里,佔地16,600餘坪。本體是一棟三角形組合建築物,造型美觀別緻,館內包括一個正廳,五個展示區,一個航空教室,兩個電影院,和一座模擬塔台,可提供民眾學習航空知識的絕佳環境。


航空科學館內保存許多重要航空史料,是一座具教育性、啟發性及娛樂性的展覽館,資料豐富充實,模型栩栩如生,在亞洲地區,堪稱首屈一指,同時配合桃園國際機場旅館的各項設施,期使桃園國際機場成為一座具備多元化的功能的機場,亦為台灣北部旅遊中心之一環。
聯絡資訊:::::
地址 桃園縣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5號
No.5, Hangzhan S. Rd., Dayuan Township, Taoyuan County 337, Taiwan (R.O.C.)
電話 886-3-398-2179
傳真 886-3-398-2677
網址 http://www.taoyuan-airport.com/chinese/aviation-museum
種類性質:::::
種類 科學博物館
性質
公立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