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資源/台灣博物館名錄/古農莊文物館
博物館介紹:::::
名稱 古農莊文物館
Ancient Farming Village Culture Hall
成立 1985
簡介 古農莊文物館的每一件展出品,雖都已年邁,且幾乎到了無處用的無用處,但是民眾還是可以從古農莊所展示的台灣古文物當中,瞭解先民們披荊斬棘、篳路藍縷、一步一腳印的艱辛開墾過程,也可以瞭解先民們的智慧,竟然是如此的聰穎,真叫人不得不佩服。

古農莊內在經過一番的環境改變之後,有了不一樣的面貌。不僅有更完美的呈現,還吸引了許多對「新人」來此取景拍攝婚紗照。古農莊在對於台灣文化的傳承方面,除了以靜態展出外,也設置動態的童玩教學。歡迎家長攜帶小孩錢來參觀。

聯絡資訊:::::
地址 台中市太平區光興路1378巷38號
No. 38, Lane 1378, Guangsing Rd., Taiping Dist., Taichung City 411, Taiwan (R.O.C.)
電話 886-4-2270-5419
傳真 886-4-2275-2549
網址 http://myweb.hinet.net/home8/farmhouse
種類性質:::::
種類 文物館
性質
私立

BACK TOP